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检察院进校园开展女生青春知识公益讲座

2020-10-27 17:3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青春期是一个生理、心理迅速发育和日趋成熟的时期,也是决定人的性格、素质、智力水平的重要时期。为切实做好青春期心理和生理健康教育活动,10月16日至10月25日,顺昌检察院联合顺昌县关工委、团县委、县妇联、县少工委、县成长计划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顺昌实验小学、顺昌二中、顺昌一中开展“我快乐,我成长”女生青春期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该院的检察官姐姐们和心里辅导老师分别通过讲座、互动游戏等方式,给近千名女生普及青春期生理、安全、卫生和法律等方面的知识,教给女生减轻心理负担的方法,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让女生学到自我保护知识。

本次系列讲座有助于让青少年更好的了解自己,增加快乐、减少烦恼,引导广大女生在青春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促进其健康成长。(林继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