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南平市开幕

2020-10-24 20:3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现场 陈劲羽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10月24日,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福建省南平市开幕。本次交流会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乡村振兴与农田水利建设”“水土保持与富美乡村”为主题,来自海峡两岸的农田水利专家、基层民众代表等200多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泛深入交流,探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安全系统创新治理,构建绿色、循环、节约、高效、安全的水治理体系新格局,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分享治水经验,拓展技术,共享成果,实现人水和谐共生,实现绿色发展、绿色富省、绿色惠民。

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现场 陈劲羽 摄

此次活动首次以直播连线方式,分享两岸农田水利建设的实践经验和发展理念,内容涵盖水土流失治理、乡村振兴与农田水利建设、打造水美城市建设幸福河湖等。

本次交流会由两岸农田水利部门共同举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