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伸手必被抓 男子店内“顺手牵羊”偷手机

2020-10-23 17:2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9日,政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抓获一名流窜盗窃嫌疑人,破获跨区域系列“顺手牵羊”盗窃手机案。

10月13日,侯某流窜到政和城区,在汽车站附近一小吃店内,趁店内人员不注意,将店内角落旁桌子上的一台手机顺手盗走。

接报警后,刑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开展走访排查工作。经查,汽车站内下车的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19日,政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宁德市周宁县警方的支持和配合下,在周宁县城区抓获侯某(宁德霞浦人)。经审讯,嫌疑人侯某供认于10月13日在政和县汽车站边一小吃店顺手牵羊盗窃一台手机,并于近几日在周宁县城区、屏南县城区分别以同样手段盗窃手机两台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查办理中。(李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