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小案不小看 政和公安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2020-06-09 18:0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政和县公安局铁山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综合运用各种措施,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20000余元。

2019年8月份以来,政和县公安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其停在路边的电动车电瓶被盗。单起案件的涉案金额虽然不大,但对群众出行造成不便,也极大影响群众的安全感。办案民警对每起警情进行的分析研判,通过走访调查,发现是同一人所为,于是将该系列案件并案侦查,通过民警大量细致工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踪迹。近日,犯罪嫌疑人在城区出现,民警立即行动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林某东成功抓获。到案后,林某东对2019年8月以来驾驶摩托车流窜到政和各乡镇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李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