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九九重阳 最美夕阳红 浓浓敬老情

2020-10-23 11:4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退休老职工在进行吹蜡烛活动。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秋风送爽、果实飘香的季节里,在九九的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126名离退休职工齐聚浦城县南浦书院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九九重阳节 最美夕阳红 浓浓敬老情”系列主题活动文体活动中,欢度又一个欢乐的重阳节。

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会、离退休党支部举办的猜谜语、摸乒乓球、夹弹珠、摇骰子、投保龄球、套圈、吹蜡烛、打纸牌(升级)系列游园活动,得到了该公司离退休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在相互切磋技艺中收获愉悦心情。在偌大的活动室里,老同志们兴致浓厚、积极投身到各类趣味活动当中,有说有笑,连连称赞这样的游园活动举办的好。

活动中,该公司总经理王敏、该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洋,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信思,供服公司浦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瑞、该公司领导叶文亮等在家领导也来到活动现场,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重阳节全体照。李义友 摄

王敏、李建洋代表该公司党委向公司历届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公司发展概况,他们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离退休老同志为电力事业改革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就关于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有关政策进行解释,希望每个离退休老同志都能拥有其乐融融、安详幸福的晚年。并为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5位离退休职工送上慰问金好鲜花。

据悉,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职工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保障老同志们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该公司离退休党支部适时组织开展健康讲座、文艺汇演及节日期间走访慰问等活动,大大丰富了离退休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形成了尊老、爱老、养老、敬老的良好道德风尚,引导该公司离退休老同志为公司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同时也将浓浓的敬老情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