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党政主要领导积极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2020-10-22 17:2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普查员现场指导苏建旗如何通过手机进行人口普查登记 林清辉/摄

在苏建旗的住所,普查员对他的家庭人口、民族、婚育、住房等内容进行摸底登记,现场指导苏建旗如何通过手机进行人口普查登记。

苏建旗表示,人口普查是最基础最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相关的职能部门,要按照上级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法实施,特别要广泛的宣传发动群众,积极的配合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希望广大居民都积极配合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如实、准确、真实、及时的提供个人信息,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松溪县人口普查工作。

据了解,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要求,松溪县9个乡镇(街道)共划分109个普查区,738个普查小区,选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925人,目前,全区925名普查“两员”已走街串户下沉到各普查小区开展入户摸底工作。(李典利 林清辉 苏永健 文/图)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