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党政主要领导积极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2020-10-22 17:2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普查员正在询问黄美萍的家庭人口、住房等信息,并进行登记。 林清辉/摄

东南网讯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在10月11日正式启动。20日晚,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县长苏建旗等党政主要领导以普通公民身份接受摸底调查。

当晚,社区人口普查员先后来到黄美萍、苏建旗的住所,进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在黄美萍的住所,普查员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人口、住房等情况,并通过电子录入设备进行现场登记,黄美萍认真、如实地进行了申报。

黄美萍表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我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要的国情国力的调查。它有助于摸清我国人口的状况,也为国家制定有关公民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政策,提供重要的依据和参考。因此每个公民都有责任和义务,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这既是为国家做贡献,同时也是对自己负责任。希望每个公民都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如实填报。大国点名,没您不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