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主动走访企业 优质服务进门

2020-10-22 17:39: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酒业制造厂、城彬建材厂等多家大型企业已逐步入驻华桥乡辖区,为了大力扶持新发展的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近期,光泽供电公司华桥供电所积极走访大企业用户,“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面对面”宣传公司政策,从企业的安全、生产用电等各方面为客户答疑解难,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10月21日,在走访酒业制造厂过程中,光泽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了最新现行的企业用电政策和供电各项服务,并将供电企业落实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八项举措向企业客户点对点精准宣传,推荐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帮助下载注册、绑定户号及相关功能介绍。同时让企业客户对我们电力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并广泛收纳客户对属地电网建设,电力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都将其一一进行记录并及时进行整改。

10月以来,光泽供电公司已经上门走访了多家企业,帮助企业找到用电安全的薄弱环节,比如用电线路老化、消防器具的检查未落实到位等。此外,该所还向企业提出有关的用电安全建议,助力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稳定发展。(吴其微 范高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