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秋季线路特巡 为“双节”保电护航

2020-09-29 17:0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两节即将到来前,为了确保国庆、中秋期间线路安全可靠运行,让全镇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组织外勤人员对镇所在地供电的10千伏茶富线、10千伏龚家湾线开展线路特巡及走廊清障工作。

为了确保此次清障工作的顺利进行,该所借鉴往年线路通道内违规排查与砍伐树木经验积累,全方位、多角度的辖区展开巡查,详细记录,制定好整改计划。并针对10千伏线路设备薄弱环节的电缆头、开关刀闸的设备线夹以及变压器进行红外测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为了保证线路走廊清障工作质量,该公司还组织管理人员及各班组抽调人员,对已完成清障的10千伏儒洲线进行全面验收,验收人员翻山越岭逐一认真检查,发现不合格的杆段做好记录,并督促线路责任人及时整改,为线路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保障。

下阶段,光泽供电公司将实时关注天气变化,不断加大对辖区线路、配变以及特巡次数,确保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全力护航“双节”保电工作。(吴其微 黄正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