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区改造项目启动建设惠及564户居民

2020-10-22 11:0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1日,浦城县老旧小区和平小区和贝林广场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在隆隆机械轰鸣声中,挖机正在进行破面。

近年来,老旧小区局部路面面层出现破损,路面的平整性较差,存在变形网裂、松散等病害,人行道也存在铺装混乱,局部破损严重等问题,给市民出行埋下了交通安全隐患。

工地负责人李振告诉记者:“现在这里在进行整体的破面,破面以后就开始把污水管、雨水管埋下去,总工期180天。”

据了解,该项目于10月中旬开工建设,建设面积18480平方米,总投资约1191万元,惠及564户居民,是我县的民生项目之一。改造内容包括小区道路、停车场、雨污水管网、给水管道、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燃气改造等基础配套设施及相关公用设施改造。

“改造项目将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提升小区的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改善城市面貌。”南浦街道建设站站长郑海斌表示。(黄娜 邵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