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意外猝不及防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暖心守护

2020-10-15 17:44: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意外猝不及防。2020年2月29日,浦城县临江镇村民管某在山上拉粪肥时不慎摔伤,致左胫腓骨下段粉碎性骨折。

幸好管某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投保了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缴费保险费158元,意外伤害保险金额8.3万元。 

近日,管某前往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办理理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8000元意外残疾理赔金快速转入的被保险人帐户。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第一时间给予被保险人最温暖的关怀,彰显保险价值所在,得到当地村民的高度认可。 

意外风险无处不在,意外和明天真不知道那个会先到;意外保险每个家庭不可或缺,每一份保单都承载着一份美好的真爱。(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