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党支部开展两节前警示教育学习

2020-09-30 17:4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管控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的规矩意识。9月28日下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吴隽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门经理一同学习《中国人寿保险服份有限公司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管理暂行规定》和南平分公司廉政警示教育课件。

吴隽宣导学习了《中国人寿保险服份有限公司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管理暂行规定》的内容,指出这是总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移风易俗,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规范公司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要求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要坚持文明、节俭、廉洁的原则,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带头移风易俗,自觉抵制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做弘扬文明新风的表率;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应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勤俭节约、为事勤勉,为政清廉,实行报告制度。

接着学习了廉政警示教育课件,包括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的区分、标准以及明令禁止的事项;同时对系统内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从案件中应该得到的启示。吴隽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内控机制,坚决防止发生以权谋私、执纪违纪等问题。

最后,吴隽强调党员干部要遵守《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管理暂行规定》和廉政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遵规守纪,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