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洋后龙行天下旅游开发建设项目签约

2020-10-12 09:1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景区开工剪彩 吴晓真 摄

东南网讯 10月10日上午,延平区洋后龙行天下旅游开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洋后镇成功举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珠琴,洋后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延平湖旅游开发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南平市延平区龙行天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洋后镇良坑村、中洋村村主干等参加签约仪式。

洋后是国家级生态镇,钟灵毓秀的山水和源远流长的文化赋予洋后镇得天独厚的旅游优势。延平区洋后龙行天下旅游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补齐旅游短板、推进旅游强镇建设、加快构建以美丽乡村全域旅游格局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对改善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加快“生态洋后”建设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签约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延平区洋后龙行天下旅游开发建设项目基本情况。随后,洋后镇人民政府、延平湖旅游开发区管理中心分别与南平市延平区龙行天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奠基仪式 吴晓真 摄

据了解,该项目是洋后镇2020年重大项目之一,项目选址洋后镇良坑村,总投资达1.5亿元。项目将依托生态度假为第一产业,以此为基础带动森林公园旅游,整合生态资源,实现政府、企业、村民三者综合效益的最大化,实现森林生态螺旋向上的可持续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景区开工剪彩、奠基仪式,共同见证洋后龙行天下旅游开发建设项目启动。

据悉,该项目以洋后镇龙王庙半径2.5公里范围进行开发设计,以中国龙文化为依托,打造全国最大的龙王雕像,修复清代龙王庙,龙王庙与龙王雕像遥之相应。距离龙王庙百米就有素称“小武夷”的天然景观,河岸有着美丽传说的“龙床”“龙壁”“龙门”等自然景观。加之周边人工打造的沙滩式水上乐园和百亩四季玫瑰花海,攀岩,水帘洞,玫瑰洗浴中心等,为迎八方游客而精心设计。

“景区距离洋后高速路口3公里,距离省会城市福州车程不到一小时,交通便利。景区内拥有大面积的生态林和竹林,是天然的氧吧,能够让各地游客在最清新的空气中愉快地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吴晓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