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启动2020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10-10 17:2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30日上午,顺昌县2020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公园举行。顺昌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公安局等18家单位参与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纪念品、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报等方式向周围市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小知识。此次活动,以“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为主题,围绕防范电信诈骗、减少人民财产损失的目的,积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坚持专群结合、齐抓共管,以防为先,提高人民群众反骗防骗意识,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册200余份、纪念品100余份。(李鹏磊 陈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