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两节”前夕 建瓯公安民警带着反诈骗宣传内容去赶圩

2020-09-27 17:5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发放宣传单 余丽业/摄

东南网讯 赶圩日是闽北农村群众相对集中的日子,国庆、中秋将至,为防范不法分子利用节假日进行电信网络诈骗,9月24日上午,建瓯市公安局小松派出所民警带着反诈骗宣传内容去赶圩。

民警向现场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提醒群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措施,不要轻易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将群众受骗上当的隐患降到最低点。当天,共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13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20多人次。(潘婉玲 余丽业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