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应急管理局查处两起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案

2020-10-09 15:0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以来,建阳区应急管理局以集中整治危险化学品领域为重要抓手,持续发力,对危险化学品违法行为展开攻势,接连查处两起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案。

部门联动,深挖违法行为。建阳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区市场监管局移交的两起非法经营轻质循环油涉案地点进行现场核查,经初步认定内容属实,随即区应急管理局以鑫海洋公司、海域公司涉嫌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进行了立案调查。

调查查明,鑫海洋公司、海域公司的行为违反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建阳区应急管理局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七条第三款以及《福建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的相关规定,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经营活动,并分别作出罚款人民币176850元和100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施清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