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党建+” 保障节日期间可靠供电

2020-10-01 10:3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30日,政和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出击,开展节前设备特巡和客户上门走访服务活动 ,全面确保国庆期间广大客户的安全可靠用电。

为确保可靠供电,政和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前期保障工作。一是生产部门相关队员全面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在高温和大负荷时段组织开展特巡,及时对各类超温、超压、过负荷等隐患及时进行消缺治理;二是营销部门相关队员对客户进行走访,了解客户用电存在的困难,制定解决措施;三是组织专业人员分析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可能存在的风险,制定实际可操作的防范和处理措施,提升事故应急处理能力。

据悉,该公司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68人,协助专业部门完成所辖设备的特巡和客户走访工作,全面清理了存在的用电隐患,为国庆期间辖区的安全可靠用电打下坚实基础。(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