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开启绿色通道 送医仅用七分钟

2020-09-30 08:58: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在建阳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建阳警医联动开启绿色救援通道,仅用7分钟将伤员安全送到医院,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日11时20分许,建阳区朱熹大道盛德山庄路口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侧翻事故,造成驾驶人受伤及车辆损坏。事故发生后,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将伤者扶至路旁,检查当事人伤情,并对伤者进行现场简单施救后,立即通知建阳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通知交警大队事故组民警赶往事故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并开展前期救援工作,同时将相关信息通报给120急救中心,建阳市立医院的救护车立即赶往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此时恰逢中午下班高峰期,事故现场往市区路段车流量较大,为了让伤者得到及时医治,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开辟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绿色通道,规划出最近的送医路线,安排警车为120救护车开道护送,沿途的执勤民警通力配合,仅用了10分钟不到,就将伤员安全送入建阳市立医院急诊室,确保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治疗。 (黄炜莉 陈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