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开展小餐饮点专项整治行动

2020-09-29 16:48: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9月28号,建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城市管理局对全区的小餐饮点开展专项整治,积极打响“创城攻坚战”。

一大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局的专项整治行动小组就分批前往城区和部分乡镇,对当地的小餐饮点展开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0多人,执法车辆15台。

检查人员向餐饮经营户发放《创文明城市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检查标准》宣传单,对检查中发现的“脏、乱、差”现象和食品安全隐患,责令经营户限期整改,对拒绝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撤销经营许可证或实施相应的行政处罚。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动员餐饮经营户签订《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承诺书》,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等级公示。据了解,整治行动为期三个月,集中力量对人民路西段、中山路北段、永辉超市周边和西桥,童游前进路、嘉禾北路、宋慈广场美食城等地的小餐饮点进行整治。

下一步,建阳区市场监管局还将持续推进小餐饮改造提升工程,努力打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林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