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4个创业项目获奖

2020-09-29 09:13: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闽北职业技术学院获悉,由该院选送参加中国创翼大赛的4个创业项目获奖。

今年3月以来,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共选送4个项目参加中国创翼大赛,5个项目参加省、市优秀创业项目评选。其中,信息系2018、2019级计算机专业的江宏伟、黄景欣两位同学负责的“衣承文化”“方译官文化”2个创业项目,均获得中国创翼大赛福建省选拔赛优胜奖。设计系室内设计专业2019级的徐嘉莹同学负责的“延平区寰宇软件开发工作室”、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2017级的陈姚胜男同学负责的“延平区博冉教育信息咨询服务部”分别获得南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优秀创业项目评选三等奖与优秀奖,分别获得5万元与3万元的补助。学院还共组织588个创业项目报名参加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5个参加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名额。(黄靓 王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