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9-02 09:15: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闽北职业技术学院近日组织开展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总结前两次疫情防控演练经验,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演练开始前,学院召开了培训会,解读演练方案,责任到人。据介绍,演练内容包括返校报到、教室上课、宿舍晨午晚检等3个场景,覆盖了为学生初测体温、引导体温异常者至临时留观点、复测体温、上报信息、心理安抚、转送、消毒等全环节。

演练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分工明确、反应迅速,整个过程有序完成,扎实推进开学准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黄靓 王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