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走,去巨口乡村看“露天美术馆”

2020-09-28 09: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古厝墙绘,活色生香。

农家院落里的创意丰收缸

东南网讯 地处南平市延平区东南部的巨口乡,山清水秀、空气清新,古民居、古遗迹遍布各个村落,先后获评省级、国家级生态乡镇,有国家级传统村落4个、省级传统村落4个。

真荷叶和假莲蓬

近年来,巨口乡找准艺术旅游这个细分产业门类,探索出一条“古厝生态银行”发展路子,重点围绕古民居资源保护和开发推动旅游产业,并与艺术单位形成互利联结,投资近6000万元打造巨口自然学校、写生基地、艺术家创作基地,吸引众多文化基金会、艺术院校、文艺爱好者前来开展艺术创作,并成功打造以“艺术唤醒乡村”“艺术激活乡村”为主题的延平乡村艺术季。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