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加快景区建设 喜迎铁路时代

2020-09-27 17:0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加紧建设中的梅口埠景区 傅歆茹/摄

东南网讯 衢宁快铁开通在即,松溪人民期待已久的在家门口便能坐上火车出行的愿望即将实现。为喜迎“铁路时代”的到来,松溪县各景区也在夜以继日地赶工建设着……

在郑墩镇梅口埠景区内,焕然一新的景区大门、沿河而建的花圃、修缮古朴的徽派屋舍……都让人为之眼前一亮。为赶在国庆前给游客们展现梅口埠的古韵特色,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据松溪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周长青介绍,今年以来,松溪县对梅口埠景区进行了修缮改建,完善景观基础设施,同时种植了近一万平方米的鲜花,点缀景区。

今年的鲜花种植与往年不同,代替的是错落有致的景观与品种多样的点缀方式,为方便游客拍照,花圃内还开设步道,方便游客进出。同时,为迎接铁路开通,我县还将准备一系列文旅活动,共邀游客一起欢庆松溪迈入铁路新时代。

“我们将从福州方向引进大批的游客,通过两天的特色旅游线路以及特色小吃,让游客感受松溪的自然景观、文化特色和历史魅力。”周长青说道。

据了解,火车开通当天,松溪县将以举办“火车时代”畅游松溪之旅活动的方式推介松溪,推出福当山、梅口埠、文秀湖、龙源茶庄等旅游路线,让广大游客在喜迎松溪铁路时代到来时,乐游松溪,品味湛卢文化和美食。(傅歆茹 蔡骏翔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