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福建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到松溪县指导湛卢剑术发展工作

2020-09-25 17:5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2日,福建省武术协会副主席林建华一行到松溪县指导湛卢剑术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松溪县政协副主席蔡松华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建华听取了松溪县湛卢武术发展过程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对松溪县积极打造湛卢传统武术品牌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就湛卢武术及剑术的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林建华指出,要加快湛卢文化、湛卢剑术的内涵发掘与品牌打造,加强武术队伍建设与武术后备人才的储备。同时还要加大资金保障与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宣传工作,搭建武术展示平台,助推松溪县传统武术业向好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松溪县高度重视继承和发展传统武术精神,并以“强健百姓体魄,弘扬传统武术”为宗旨,全面探索湛卢武术文化。

下一步,松溪县将继续推动传统武术向大众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深入挖掘传统武术的内涵精髓,进一步发扬光大。(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