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 在南平举行

2020-09-27 11:43:41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在南平武夷新区举行。

今年是我国资本市场诞生30周年、资管行政2周年,目前我国的资管行业已跃居世界第三大资产管理市场,资管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春天。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新资管·新征程·绿色发展”,重点关注金融开放背景下中国资管行业的变革、开放与创新之路。南平将以举办资管峰会为契机,从资管领域角度切入金融产业链,制定出台相关优惠政策,着力引进金融后台数据服务中心、票据中心、培训会议中心等金融服务机构入驻,促进资金、人才、信息和交易等金融核心要素在南平集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峰会发布了《2020创新资本形成与私募股权创投基金发展报告》《2020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和《中国武夷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指数》,多维度、多层次反映我国资产管理行业整体情况及变化趋势,助推各资管机构把握行业发展脉络、助力服务实体经济。

此外,峰会还举行了科技资本项目对接签约仪式,省地共18个有股权融资需求的项目签约。(福建日报记者:赵锦飞 郑雨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