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9-26 07:03: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学习贯彻,25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陈辉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

陈辉宗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总体要求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责任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对南平市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学习辅导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树立底线思维,提高应对风险能力,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思想教育,坚定自觉地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对南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八个纳入”,强化结果运用,从严推动南平市意识形态工作上新台阶。要强化主流宣传,持续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宣传引导,积极主动开展对外宣传,充分展示南平独特的绿色生态优势、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讲好南平故事。要强化阵地管理,全面夯实基础,加强网站综合治理和政治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方位推动南平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主持学习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