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调研

2020-09-26 07:03: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率省直有关部门、福州市长乐区负责同志,到松溪县开展挂钩扶贫帮扶、化解信访积案等工作,并主持召开松溪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研究对口帮扶项目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邢善萍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松溪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着力固成果、抓重点、谋长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邢善萍强调,要坚持常态推进,把巩固脱贫成果与推动乡村振兴贯通起来,建立健全防止返贫长效机制,推进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向全域推进。要坚持化危为机,把抓好重点项目和推动产业升级结合起来,抢抓衢宁铁路开通的重大机遇,推动文旅和康养等产业集群发展。要坚持科学谋划,把抢占先机与长远发展统筹起来,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坚持协调联动,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资源整合、强化双向交流,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推动挂钩帮扶工作精准到位、同频共振。

市领导张培栋、庄莉陪同调研。(郑雨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