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光泽邮储银行金融扶企 助力“六稳六保”

2020-09-25 17:5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邮储银行的这笔贷款太及时了,让我们合作社开足马力做好秋收准备。”光泽县某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危某激动地说。

光泽县某农机专业合作社主要组织机械化生产、收割和农产品初加工,危某原计划年初要更新一批稻谷烘干机,受疫情影响被耽搁,现在到了秋收的季节,将要大量收购稻谷,危某急需资金更换陈旧的设备并大量招收员工,暂时出现资金周转困难。正当危某光愁眉不展之时,想起之前邮储银行光泽县支行客户经理上门宣传贷款时留下的电话,便立即进行联系。了解客户具体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详细告知客户办理贷款所需提供的材料,并在受理后3个工作日内授信30万元的信用贷款,及时为客户解决了资金短缺问题。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光泽县支行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提供标准化、快捷化、便捷化的信用易贷产品,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全面做好稳企业、保就业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力促经济社会恢复正常循环。(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