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武夷山邮储银行:银税互动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2020-09-22 18:1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在复工复产的过程中面临资金周转压力。小微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市支行除了利用自身力量为全面做好稳企业、保就业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还积极通过政银合作等方式,进一步发挥“银税互动”作用,在依法合规和企业授权的情况下,向当地税务局获取纳税信用名单,精准对接纳税信用企业,合力缓解中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福建省武夷山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速冻菜肴制品和脱水蔬菜生产,服务于全国餐饮连锁企业和国际食品企业,是福建省第八轮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9年纳税信用评级A级。因受疫情影响,下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暂不稳定,部分预订订单被取消,整体销售额下降,再加上每月固定的人工成本、企业运行费用以及原材料采购费用等,公司暂时出现资金周转困难。为支持这样的小微市场主体不退市不裁员,邮储银行武夷山支行积极通过“银税互动”融资平台,以纳税信用等级为支撑,帮助企业快速获得200万元“税贷通”无抵押信用贷款,缓解了企业暂时性的资金困难。

该行将企业的纳税信用与贷款信用相结合,对有信贷需求的纳税信用企业及时开展授信工作,帮助小微企业以“信”换“贷”,为企业提供“真金白银”支持,有效帮助企业缓解复工复产的资金难题,助力企业走上复工稳产“快车道”。(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