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浦城县支行信贷驰援 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2020-09-22 18:1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王素芝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向着整装待发的车辆一路小跑。她是邮储银行浦城县支行零售金融部经理,在她印象中,今年可能是最忙碌的一年了。

上午9时,王素芝带着团队来到了某技术企业。全国复工复产如火如荼,该企业开足马力,但是全部自有资金都已经投入后续生产和进一步扩大产能中,面临着资金缺口,这几天企业负责人老王真忙得团团转,好不容易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影响,现在如果因为资金问题停止生产,可怎么和自己的合作伙伴交代,怎么向员工交代?

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的困难后,凭借对企业的了解,王素芝和其团队早在几天前已为企业制定了新增授信方案,并通过“绿色通道”帮助企业获得了200万元贷款支持。见到老王后,王素芝连忙将这一好消息告知,“还有一个好消息,我们行为了支持您这样的重点企业,还给予了优惠贷款利率!”老王满意地表示,“真的是太谢谢了!这两天我一直忙着生产的事,都是你主动来这里跑前跑后。有了这笔资金,接下来我们原料采购就有保障了,生产不用愁了,工人的工资也不用愁了。”

为了保证企业能顺利获得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邮储银行浦城县支行全面简化了授信审批流程;开辟无还本续贷绿色服务;提供不罚息、不计征信延期还款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与此同时还通过利器切入,推行线上面签、线上申贷等无接触式服务,把服务方式迅速向线上转变,推出了小微E贷等线上产品,让企业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邮储便捷服务,据悉,邮储银行小微E贷现在最快的一笔业务仅需几个小时,这一便捷的金融服务模式获得了小微企业主的交口称赞。今年以来,该支行已累计办理延期还本付息600余万元,发放企业复工复产贷款4200余万元,为政府名单内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发放抗疫应急低息贷款超过1700万元,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为企业纾困解难。(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