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开展城区建筑垃圾管理集中整治

2020-09-23 17:5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渣土车“滴洒漏”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段时间来,建瓯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城区建筑垃圾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查处发生在建设工地、道路运输途中的各类违法行为。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在建工地是否按规定设置冲洗平台,是否采取有效降尘措施等,并要求各在建工地负责人以及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必须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对装载超过车厢栏板上沿、箱盖不密闭的车辆,不予驶出工地,对可以驶出工地的装载车,要采取有效的降尘措施。

除了对各在建工地的检查,执法人员还不定时开展夜查行动,对建筑垃圾运输车严查严管。

最后,执法人员还表示,下一阶段还将强化建筑垃圾运输行业管理工作,加大对施工工地在渣土运输方面的宣传和处罚力度,从源头上杜绝“带泥上路”和扬尘的发生,同时积极探索科学管理机制,建立城区建筑垃圾管理的长效机制。(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