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意外险撑起暴风雨中的保护伞

2020-09-22 18:1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8日下午,吴某驾驶摩托车外出干活途中,在国道528线与小型汽车发生碰撞。吴某倒地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是车祸还是无情地夺走了吴某的生命。吴某的离世给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带来无限的悲痛以及失去至亲的无助。

家人在收拾吴某的遗物时,发现了吴某在中国人寿顺昌公司投保的意外险保单,其中有国寿通泰交通意外伤害保险(A款)2013版,保费60元,意外身故保障6万元;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费100元,保额15.6万元,由于被保人是4人,所以人均意外身故保障是3.9万元。

近日,吴某的家属带齐理赔相关的材料前往顺昌国寿提出理赔申请。顺昌国寿在受理此案后,迅速开展出险经过的核实工作。经顺昌国寿系统查询,只查询到国寿通泰交通意外伤害保险(A款)(2013版)和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的保单,无其他保险。据悉,吴某年龄才40多岁,家住顺昌县农村,家中父母都70多岁了,白发人送黑发人,家中有二个已成年的女儿,原来美满幸福的家庭就因意外身故而支离破碎。经核实出险经过,此次理赔属于该意外保险责任范围内,顺昌国寿以最快的时间向吴某家属共给付理赔金9.9万元,给这个痛失亲人的家庭送去了一丝温暖。

意外的到来总是那么突然,没有人能够预测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家中“暴风雨来了”,中国人寿意外险给这个家庭撑起暴风雨中的保护伞。(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