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盛世传家突击队特训营

2020-09-15 18:0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金秋九月,正值季度考核与备战开门红的关键时刻。9月5日,中国人寿顺昌公司在华阳山庄召集20强精英举办盛世传家突击队特训营暨2021年开门红精英集训营。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顺昌国寿参训精英乘车前往顺昌阳华山庄,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小车行驶在依山傍水的小路上。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华阳山庄,顺昌公司总经理林义青经理进行开训激励,分析了当前市场形势,盛世传家产品大有可为,同时给予参训精英期许与要求。接着精英分四组进行团队拓展训练,激发了精英们的团队意识和战斗精神。最后由市公司张苏冬主管带来盛世传家技能训练与特训营方案宣导。

九月,烈日炎炎的夏天已过去,气温渐渐转凉。通过本次集训,强化了精英们的目标意识,提升了战斗技能,全力以赴,冲刺三季度考核,迎战开门红!(廖君伟 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