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客服中心送培训进职场

2020-09-11 17:4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让营销伙伴展业顺利,提供更好的销售服务,9月7日,中国人寿顺昌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徐捷兴送培训进职场,为伙伴们宣导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转保。

徐经理前往顺昌营销和收展职场,向营销伙伴详细介绍了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核保规则和转保的具体操作流程,会中营销伙伴认真的倾听,有的伙伴详细记录笔记,相互讨论;有的伙伴在培训现场提出问题,徐经理做了现场解答,整个培训现场氛围融洽。许多伙伴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更多有用的知识,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进职场培训,让更多销售伙伴更加明白了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转保的流程和核保规则,促使销售伙伴后续展业更加顺利,保障客户的健康生活。(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