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导师创意插花活动

2020-09-22 18:1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5日下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公司六楼举办导师创意插花活动,共有25位导师参与。

首先,全体导师宣誓誓词,进一步明确导师职责,也充分展现导师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接着,公司经理吴隽对优秀导师进行荣誉表彰,并对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为各位导师详细讲解插花中如何通过选材、不同花色搭配、插花技巧等基本知识,制作出独特精美、赏心悦目的花艺。大家纷纷动手修剪花枝,把剪切下来的植物的枝、叶、花、果作为素材,用心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自己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

在活动现场,每位导师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性,倾情制作出了一盆盆独特创意,绚丽多彩的插花作品,富有诗情画意,大家在恬静优雅的环境中尽情感受岁月静好,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

此次创意艺术插花活动让浦城国寿的导师们体验动手创意插花的无限乐趣,在忙碌中陶冶情操,体验生活,感受大自然、生命的美好;在创作美丽的作品中提高自己的审美,培养导师的高雅兴趣,提升个人无限魅力,做一名内外兼修的优秀导师,用真诚和执着,用激情和责任投入育成工作。(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