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08-28 17:3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有效防范经营风险,进一步加强广大营销伙伴的合规意识。8月24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保险行业负面行为警示教育活动,共有120位营销伙伴参加活动。

首先,由职场联络员宣导《保险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人员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还通过保险典型案例分析,深刻剖析反面教材,以案说法,充分发挥警示和震慑作用。随后,职场联络员重点强调保险业负面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最后,联络员还提示警醒从业人员各种违规行为可能导致的风险及后果,进一步引导从业人员树立依法合规意识。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营销伙伴依法合规和诚信经营意识,让营销伙伴深刻理解合规经营的重要性,有助于培养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共同恪守工作职责,切实维护客户的权益。(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