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开心博饼活动

2020-09-11 17:4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博饼是福建闽南地区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也是闽南人对历史的一种传承,博饼活动不仅可以沟通彼此之间情感,还可为自己博得一个好彩头。

9月6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个险部在三楼职场举办开心博饼活动,共有28位客户参加。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介绍博饼的由来及游戏规则。

接着,大家进入开心博饼游戏,其中设置了各项奖品,奖品多多,博饼游戏讲究的就是博一个好兆头,每人轮流抓取六个骰子,掷入碗里,当骰子在大瓷碗里落下,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欢声笑语从大家的心底飘出,喜悦之情从眼角爬上眉梢,处处渗透着博饼者的喝彩和欢笑,这种其乐融融的感觉特别温馨惬意,整个博饼活动倾注了大家美好的情感寄托。活动中还时时穿插着老歌新唱、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游戏,客户赞美声和笑声不绝于耳。大家在一片欢快祥和的气氛中享受文化特有的温馨与乐趣。

此次博饼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和美誉度,让客户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