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新线路投运 为企业生产保电护航

2020-09-22 16:3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新线路投运 为企业生产保电护航  朱博闻 摄

东南网讯 9月18日,随着延平供电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10kV阳集线横坑支线及10kV江汜线后段T接至新建10kV江汜Ⅱ线线路顺利完成,标志着10kV江汜Ⅱ线新建工程圆满完工并成功投运,这也为峡阳镇企业用户可靠供电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为尽可能减少停电,延平供电公司超前预控,合理安排施工任务,最大程度减少停电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早在8月中旬,该公司就开始着手10kV江汜Ⅱ线投运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科学合理的布置时间和人员,为10kV江汜Ⅱ线按期投运做好了保障工作。

“我们变电检修班在接到任务后,及时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计划申请停电,安排备用线间隔更名、点号更改及核对,进行开关柜间隔投运前试验及电缆敷设、电缆头制作等项目,确保开关间隔正常投运。”变电检修班班长小朱说道,此次新线路投运前的大部分工作都由他们班组自主完成。

据悉,10kV江汜Ⅱ线是为了满足工业用户及周边日益增长的负荷需求建设的。近年来,随着周边企业的日益增多,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加之原有的江汜线线路较长,末端电压低,致使原有的线路超负荷运行。为解决线路重载现象,该公司经过多方筹措,决定建设新的线路缓减轻该条线路供电压力。投运以后,将有效解决峡阳片区主干输电线路的电力供需矛盾,提升了电力供应的可靠性,同时保障了周边近六十余家企业的用电需求,让他们的的生产经营活动用电无忧。(朱博闻 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