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走访茶企业 盘活“茶文章”

2020-09-22 18:1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美萍一行参观中茶文化展示厅 叶国豪/摄

东南网讯 9月19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世光,松溪县副县长陈建斌陪同参观。

黄美萍一行在中茶负责人陈金春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茶文化展示厅、茶叶预处理生产线、花茶生产线以及茶饼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以及对福建白茶的发展研究等方面情况,为加快推进松溪县茶产业提档升级,打造具有综合竞争优势的茶业区域公用品牌,提供现实基础与案例依据。

黄美萍指出,松溪县委、县政府要引导松溪县的民营企业学习、借鉴中茶的管理模式,以树立标杆的形式规范民营企业的管理模式;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坚守安全底线,保障人员生产安全及食品生产安全;要更加注重挖掘、培育、研发新品,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要提升企业茶文化,学会讲茶故事,通过营销、宣传广告等方式,提升松溪茶品牌的形象,助推松溪生态茶开拓全国市场。

据了解,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是中粮集团成员企业、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最大的实业专业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50年2月,已有70年的历史。(叶国豪 蔡瑞澄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