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顺昌一中举办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

2019-12-12 10:05: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互动环节中,学生们抑制不住激动,纷纷上前拥抱父母。

为搭建学校、家庭之间沟通的桥梁,近日,顺昌一中举行了主题为《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激发生命能量 绽放精彩人生》的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特邀善朝教育集团·感恩励志教育全国巡讲团老师王弘韬主讲,全体学生、家长参加。


《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报告会上,王弘韬通过互动活动打开学生的心门,从“感恩老师”“感恩父母”“珍爱生命”三个方面声情并茂地诠释了感恩教育的真谛。通过一个个真实而生动的故事,让学生们仿佛身临其境,用心灵去感受父母和老师们的关爱。深情的演绎,打动着在场的每一颗心灵。最终,互动环节“倾诉感恩,拥抱老师、拥抱父母”将报告会推向了高潮,学生抑制不住激动,泪流满面纷纷上前拥抱老师,拥抱父母,将感恩化作深情一抱。


《激发生命能量 绽放精彩人生》报告会上,王弘韬以明确目标、学会取舍、学会感恩配合、树立自信、坚持不懈和潜能激发六个方面展开演讲。他睿智的观点,幽默风趣的语言,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听众,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给自己加油鼓劲。


此次励志报告会激发了学生的自信、斗志和学习热情,让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学习。(田小琴/文 陈宏钢/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