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项目签约

2020-09-21 17:5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8日,建瓯市政府副市长黄洪河代表建瓯市与厦门康妈妈科技农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签署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建瓯市领导陈建新、陈锡明、龙毅、陈秀机,全国台企联务副会长、台企联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天津康农食品集团董事长林易陞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要求,全市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做好项目落地;做好项目科学论证,制定可行性技术方案;通过产业融合发展,做好整体产业链布局;尽地方所能给予项目政策上的支持,做好政务服务,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建瓯市城东工业园,总投资7.2亿元,规划用地300亩,建设用地260亩,分5年3期建设。该项目实施全产业供应链经营,制定以农业生产为平台、社区服务为终端市场,聚焦现代种业、特色农机、精致果蔬、农渔林竹、农产品加工等产业,打造农副产品批发交易市场、中央厨房、民宿、酒店等;突出品种引领、品质提升、品牌打造,以社会大物流带动社区小物流、社区小物流促进社会大物流为纽带的经营途径,着力打技术先进、装备现代、链条完整的冷链物流体系,努力把产业园建设成为引领两岸待色现代衣业升级发展的示范窗口。(周肖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