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客运企业屡违规 执法人员即监管

2020-09-18 17:5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6日,顺昌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收到顺昌县运输管理所《关于车辆离线抄告函》,大队长吴常林立即带领执法人员前往武夷天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顺昌分公司对企业进行面对面约谈教育,并对屡次发生离线违规行为车辆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约谈中,吴常林对企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企业应立即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制度;二是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杜绝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强化企业监管力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该企业负责人承诺立即整改,今后一定加强管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共同维护全县交通运输客运行业安全生产稳定。(张佳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