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健康科普走进“妇女微家”

2020-09-18 16:19: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健康科普走进“妇女微家” 林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林艳)为引导妇女姐妹和广大家庭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武夷山市妇联联合武夷山公立总医院举办的公益健康科普讲座走进“妇女微家”,启动仪式在武夷山市“红色驿站”举行。

武夷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治,武夷山市公立总医院党委书记邱长胜,武夷山市妇幼保健院执行院长江贵芳,武夷山市崇安街道组织委员肖莉,各村妇女同志等参会,市妇联副主席江丽萍主持启动仪式。

李治在致辞中谈到,开展健康讲座进妇女微家活动,是为了共同推进市民的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从而提升家庭健康水平,促进幸福家庭建设,也是推动两纲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 

讲座现场 林艳 摄

邱长胜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将婚检优检、优生优育理念,百姓常见的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知识传授给妇女姐妹们,让她们成为健康知识的传播者。该院计划举办百场讲座,让健康知识如星星之火在广大市民中燎原与传播,为实施“健康中国、健康武夷”作贡献。

之后,武夷山市立医院12区护士长陈媛和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王静分别开展糖尿病、高血压患者教育和优生优育、妇女健康等两场健康宣教讲座。进一步提高妇女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推动健康的生活理念真正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