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港湾课堂”为乡村教师集中“充电”

2020-09-17 17:5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4日,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前往顺昌县元坑镇中心小学,开展“港湾课堂”进校园活动,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金融服务。

该行党员志愿者们向该校教师讲解了什么是征信、征信记录不良会造成的影响以及如何维护良好的征信记录等知识,并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介绍了人民币的防伪标识、识别假币的技巧及处理假币的方式等。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还就投资理财方面的金融知识、金融理念进行普及,得到该校教师们的好评认可。

建行顺昌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承社会责任,行大行担当,系群众利益,暖劳动人心。如今的“劳动者港湾”不只是“网点一角”,更是建行对包括教师在内的所有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的缩影。该行将继续把“港湾”工作落到实处,让更多人知道,有建行的地方,就有爱的港湾。(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