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举办全区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为企业充电

2020-04-26 11:3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力开展建阳区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2020年4月25日下午,建阳区举办全区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办主任,全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492人分别在政府会议中心主会场和十三个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立新作安全生产培训动员讲话,区安办主任刘元保部署了工业企业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南平农校安全生产培训中心汪春芳讲师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含义、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意义、如何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刑法涉及安全生产的十三宗罪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各企业意识到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随后,建阳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郭超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与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图片,让与会人员直观地了解了火灾带来的严重后果和惨痛教训,同时从单位消防安全职责、消防检查的内容等方面展开培训。

经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各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并提高从事安全生产管理的技术能力,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吴怡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