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厦门走访异地商会和会员企业

2020-09-16 08:59: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9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一行走访了厦门市邵武商会和部分会员企业,与乡贤企业家座谈交流,共叙桑梓之情、共谋发展之策。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邵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等陪同。

厦门市邵武商会会长吴相林介绍了商会发展、特色工作、返乡投资等方面情况以及近年来商会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全体会员对家乡领导的看望和关怀表示由衷感谢。

庄莉对商会在服务驻厦邵商创业助力家乡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商会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对外宣传南平、推介南平,为家乡建设发展引才引资引智。同时,她希望在厦乡贤企业家多回南平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在南平投资兴业的切入点和契合点,努力开创人生和事业发展的新高度。

随后,庄莉一行走访了厦门吉宝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诚安蓝盾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市场前景以及发展规划,实地察看了以“艺术生活化、生活自然化”为主题的设计师个性化家居定制馆及办公场所,并充分肯定吉宝原集团和诚安蓝盾的工作环境、发展理念和投资眼光。(闽北日报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