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2020厦洽会代表团走访考察厦门企业

2020-09-09 15:0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7日,浦城副县长郑建新带领浦城县参加2020年厦洽会的县商务局、工信局、发改科技局、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走访考察厦门企业。

代表团一行来到厦门奥凯工贸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现场介绍下,大家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规模、生产流水以及产值。据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浦城乡贤孙霞送在厦门创办的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在走访考察中,郑建新希望广大乡贤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家乡发展,发挥好自身人脉广、资源多等优势,把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带回浦城,积极帮助家乡产业开展精准对接,形成经济发展新动力。(吴明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