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20-09-11 16: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苏建旗走访松航小学慰问老师 林清辉/摄

东南网讯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松溪县领导苏建旗、陈世光、危建平一行,来到松航小学、松溪县东门幼儿园、松溪一中等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我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来看你们!感谢你们为松溪县教育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你们辛苦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每到一所学校,松溪县县长苏建旗都向大家传达了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对教师们的问候,并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教学管理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广大教职工对松溪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苏建旗指出,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松溪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改善教育教学条件,进一步办好松溪县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主动提升教学能力,培养出更多人才为松溪建设做贡献。

慰问中,教师们也表示,感谢松溪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他们将恪守师德,心系学生,为松溪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林清辉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