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云开放”助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

2020-04-26 11:3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在邵武水北油库开展公众开放日“云直播”。通过运用直播平台,由主播带大家“云游览”智慧油库,“云科普”汽柴油质量知识,“云展示”油罐泄漏灭火实战应急演练,“云讲述”老油库的发展历程。

这是中国石化南平石油首次尝试“云开放”,在线与全国各地的网友们交流互动。在向大家揭秘智慧能源的同时,发出“倡导绿色节约生活,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倡议,用网络传递环保理念。

眼下,正值中国石化“百日攻坚创效”阶段,南平石油利用创新举措,积极践行绿色企业创建,同步倡导绿色文化宣传,在节能降耗方面助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通过开放日活动,也让人们了解到中石化在复工复产和安全环保管理方面所做出的成效和举措,真正做到开门开放办企业。(王志娟 石蕾 沈佳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