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助力“孕妈妈孕育”

2020-09-15 18:0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是每个妈妈的心愿,但生孩子却是孕妈妈们的一道难题。为此,建瓯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不断丰富授课内容,助力孕妈妈孕育,让她们能够生得安心、生后放心。

“瑜伽课我练了七八节,现在耻骨没有那么疼了,腰酸背痛也有缓解。”一位孕妇在建瓯市妇幼院瑜伽课现场开心的说着。从八月份起,该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率先在建瓯市开展运动课程,每周有专门老师带着孕妇们一起练习瑜伽,在舒缓的音乐中吸气、呼气,放松身心,一套瑜伽动作做完,让孕妇们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各方面都有所改善,而且还有利于改善胎位不正,打开骨盆和韧带,帮助孕妇们自然分娩,改善孕妈妈的体质。

据了解,现在孕妇普遍存在着运动量过少、营养过剩等问题,极易造成胎儿过大,妊娠期糖尿病、高血压等并发症,容易造成难产。建瓯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以“帮助孕妈妈度过高品质快乐孕期生活”为服务目标,联合全院的相关科室专家为孕妈妈讲解孕期、分娩期、产后及育儿知识、孕期营养、科学做月子、新生儿护理、母乳喂养、正确的分娩方式,全方位为孕妈妈解决在孕产期遇到的各种问题,消除后顾之忧、减少分娩前的恐惧,让孕妈妈在愉悦的状态中度过孕产期,迎接家庭的新成员。(汤建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